首頁 公司簡介 產品介紹 最新資訊 聯絡我們
健力醫療器材有限公司
CLINICON MEDICAL LTD.
搜索產品  
語言版本
首頁
公司簡介
產品介紹
聯絡我們
公司簡介

本公司成立於1980年。一直以來﹐本公司致力提供優質的醫療產品給各本地醫務機構﹐一直堅信:“以誠待客﹐服務至上”的宗旨﹐為客戶搜羅各種品質優良﹑價錢合理的醫療器材﹐務求以最真誠的態度給顧客提供專業的“一站式”醫療儀器採購服務。

30年來的經驗使我們成長﹐健力醫療器材亦漸漸成為本地其中一所最優秀的醫療用品供應商﹐除了是世界各地超過30個醫療品牌的代理商﹐於2008年更成為3M香港醫療項目的代理商﹐專門提供最優質可靠的3M品牌醫療用品及器材。

客戶對我們投下的信心﹐亦能從集合本地超過60間醫院﹑3,500間醫務所﹑400個醫療中心﹑100個化驗所﹑80間美容院﹑各本地大學及其他教學團體﹑政府部門和私營機構等﹐一一反映出我們在本地市場上的領導地位。

未來﹐本公司會繼續開拓新產品路線﹐繼續捉緊醫療器材的潮流趨勢﹐迎合本地所需﹐確立醫療用品市場的領先地位。